2019/07/08 美感與技術交錯的藝術之旅 K72M iRocks自有軸鍵盤預購開始

 
在ComputeX的首次亮相後,我們新一代的旗艦型鍵盤K72M,搭載iRocks自有軸與立體紋路,並出現在眾人眼前。
精心打造的K72M,除了有銀絲木與白樺木的立體紋路精緻外觀,內裝更搭載具備良好口碑與敲擊感的iRocks軸體,內外皆美。

 




關鍵規格


•    搭載iRocks軸體的RGB背光機械鍵盤
•    具備銀絲木/白樺木精細外觀與觸感的鋁面板
•    N-Key Rollover全區防衝突,打字遊戲絕不卡鍵

•    支援背光特效功能與自訂背光模式

•    支援多媒體熱鍵,輕鬆存取娛樂功能

•    顏色選項:銀絲木(銀黑) / 白樺木(白)


請點此以參考產品詳細頁面,取得更多詳細規格與介紹。
軸體選項具備青軸、重青軸、靜音紅軸、靜音茶軸、靜音白軸(詭軸)。

 



通過市場完整考驗的iRocks軸體

iRocks軸是我們自行研發的科技結晶,我們也是台灣極少數同時擁有鍵盤品牌、鍵盤代工,與鍵軸製造經驗的專業廠商。

搭載iRocks軸的鍵盤通過數年市場考驗,擁有極高的滿意度與良率,能滿足使用者對於敲擊打感、低噪音與經久耐用的需求。

同時,iRocks軸選項豐富,提供有別於一般軸種的手感選項。
一般的機械鍵盤,鍵軸力度約在45~65g,而本次K72M iRocks自有軸鍵盤,更提供極輕力度28g的白軸(詭軸)供選擇;

也有比一般青軸更重手的75g重青軸供您選擇,讓您選擇您最喜愛的觸感。

 


 
精緻外觀

整把鍵盤採用特殊技術打造的上蓋,不僅僅耐用、耐酸鹼與耐UV,也有別緻的木紋觸感與視覺質感。

您就算不點亮RGB背光,K72M也有獨特的美感。

 


 

幻彩隨心,硬體調控RGB背光

您的K72M iRocks自有軸鍵盤也具備多彩RGB燈光。

不僅有多種動態燈光效果,也支援硬體自訂靜態燈光,而鍵盤內建記憶體也會自動儲存您的燈光設定。


K72M的iRocks自有軸版本目前已開始預購。
您可以 前往壞朋友平台 來檢視進一步資訊與下單購買。

 

 





X
登入會員以註冊/查詢您的產品

忘記密碼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