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講堂
2023/12/21
M36 Pure是我們於2022年上市的有線電競滑鼠力作,具備耐用的光微動、日本ALPS滾輪編碼器與原相3389的光學引擎等出色的規格。
我們不斷努力,初步透過韌體更新開放M36 Pure滑鼠對Windows動態光效的支援。
2023/06/07
選購機械鍵盤有疑慮嗎?本文將會解釋什麼是熱插拔鍵盤,並且告訴您熱插拔鍵盤在挑選、使用的注意事項,優點與缺點。
2021/09/04
透過這篇文章,您可以了解iRocks網椅型號間的差異,並根據您心目中嚮往的規格,至門市試坐與選購,以帶來最適合您自身的使用體驗。
回顧iRocks自從T05人體工學網椅問世後持續好評與熱銷,我們傾聽消費者的需要,陸續推出T05 Plus、T06 兩款台製五年保高階新椅,並為了進一步實現高品質網椅普及化的願景,iRocks也帶來同樣為台灣在地精密打造的T07。
2021/04/12
我們一直以來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電腦周邊,投注創新精神與研發及努力持續耕耘電腦周邊市場,提供完善及附加價值的產品,以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。在電腦椅/電競椅領域,我們也不斷的從使用者的角度來研發產品並超越客戶的期望。
X
登入會員以註冊/查詢您的產品

忘記密碼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