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Q&A
Q: 如何更換插拔軸機械鍵盤的軸體?

1. 如下列影片教學,將鍵盤軸體拔出
2. 將新軸體插回 (請注意軸體腳位方向
3. 裝回鍵帽
注意.: 鍵盤的軸體本身須為熱插拔軸結構設計,方有此功能,如K86R / K74M.

無線滑鼠或鍵盤使用時,有時會有無反應或訊號延遲現象

1. 請先確認產品電源是否充足,必要時請進行充電。

2.由於無線鍵盤或滑鼠是採用無線2.4GH頻率連線,若您同時使用USB 3.x裝置和2.4GHz頻率的無線裝置,可能會導致無線頻率干擾,影響無線裝置(滑鼠或鍵盤)的正常使用。在無線連接被干擾的狀態下,您可能會感覺到鍵盤或滑鼠不時無反應、連線距離變短、字符輸入遺漏或延遲。

 

建議可採取以下方式可降低USB 3.x裝置對無線鍵盤的干擾:

  • 將接收器插在USB2.0連接埠,或遠離USB 3.x連接埠的其他位置。
  • 使用USB集線器/USB延長線將無線接收器延長至遠離USB 3.x連接埠的位置。
  • 將鍵盤盡可能靠近無線接收器。
iRocks T07 組裝教學說明

透過這支影片,您將了解如何簡單組裝您的T07。

 

T07是我們的台灣生產製造的產品,優質的規格與舒適的乘坐體驗體會到T07令人滿意的品質。

 

iRocks 電競椅產品序號位置?

T02Plus/T08Plus/T09/T28 產品序號貼紙,位於椅墊底部扶手連接處
T05/T05Plus/T06 產品序號貼紙,位於椅墊底部結構凹槽附近
T03 / T07/T07 Plus/T16/ 產品序號貼紙,位於操控托盤底部附近

椅子椅座跟氣壓缸簡易拆卸影片說明

椅子椅座跟氣壓缸簡易拆卸影片說明

 

K76M跟K70E系列產品,如何替換飾板?

圖騰飾板更換

 

積木飾板更換

iRocks自有軸k76m鍵盤,與K70E/K72E電容鍵盤的長鍵平衡桿機構 (龍船/龍豆) 如何拆裝?

請參考如下特殊鍵平衡桿機構的拆裝教學

 

G01手柄與安卓手機或平版藍牙連上後,卻不能用?

G01手柄與安卓手機或平版藍牙連上後,在Gamepad 模式中就可以用D-Pad 上下左右操作手機桌面,若藍牙成功連上,但手柄仍無法正常使用,請先確認你手機的相容性,目前部分聯發科(MTK)手機晶片,不支援遊戲手柄功能, 所以導致藍牙裝置可連上,但手柄確不能使用。官方有陸續針對市面手機進行相容性測試,並儘可能整理出一相容表單,使用者可先參考。

G01手柄藍牙成功連接iPhone/iPad 後不能玩?

1.請確認iPhone/iPad iOS 中的遊戲是否有支援iCade, G01 手柄只支援 iOS iCade 的遊戲 , iOS7 遊戲並不支援 。建議可叁考官方提供的iCade遊戲支援清單。
2. 手機iOS 的語言輸入狀態,輸入法要設在英文輸入狀態, 手柄才可使用, 在其他語文輸入狀態是無法使用的。


G01 手柄藍牙連上手機後, 手機無法進行其他輸入法輸入?

手機藍牙連上G01手柄後,手機將G01手柄判定為一輸入裝置,故部分手機連上手柄後,無法再使用其它輸入法,若要使用其他輸入法,請先切斷手柄藍牙連接或手柄開關。若要再回連藍牙手柄,只要將手柄電源再度開啟(ON), 再按手柄除LINK建以外的任一鍵,手柄即會與手機的藍牙自動回連。

X
登入會員以註冊/查詢您的產品

忘記密碼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