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5/26 側滾輪提升效率 M28R 無線靜音滑鼠開放購買

 

除了電競週邊與電腦椅,iRocks依然在辦公滑鼠與鍵盤的領域不斷努力精進。

M23R的成功,讓我們看到辦公室靜音週邊的廣大需求。透過與文字工作者、創作者的交談,我們得以精確地了解重度電腦工作者對於中高階辦公室滑鼠的渴望,M28R無線靜音滑鼠應運而生。

 

在此,我們很榮幸向您介紹新一代iRocks 中高階無線滑鼠 M28R。

 

關鍵規格

 

•   左右鍵為靜音按鍵,減少使用噪音

•   採用2.4G無線傳輸技術,傳輸距離可到10公尺
•   獨特的
側滾輪設計,在程式中快速左右瀏覽
•   內建可充電電池,USB充電快速方便

•   頂部DPI熱鍵,快速改變滑鼠游標速度

 

 

請參考產品詳細頁面以取得更多詳細規格與介紹。

 

 


 

 

典雅與實用兼具

在M28R由防滑表面與鋁合金點綴的典雅外觀下,蘊藏各種能幫助您提升電腦使用效率的設計。

 

您可以透過額外的側滾輪,在網頁或文件瀏覽、圖片編輯時快速左右捲動。同時,M28R也相容於XBMC或AutoHotKey等第三方設定程式,讓您透過自定義側滾輪功能,來讓滑鼠更貼合您的使用習慣。

 

在您瀏覽網頁時,您可能會希望疾速移動游標;在繪圖軟體中,您又或許會想要游標緩慢而精確。透過M28R頂部方便但又不易誤觸的圓形DPI按鍵,您可以快速切換游標的移動速度。

 

同時,M28R的左右鍵採用靜音設計,並且使用遊戲級鐵氟龍腳貼,無論是移動或是點擊,滑鼠都能帶給您滑順但又不失安靜的使用體驗。

 

止滑側裙

一顆優異的辦公滑鼠,除了在外型上符合人體工學,也需要在各種細節融入不同科技與巧思。

 

有別於市面上採用雙面膠黏貼、使用一至兩年便可能會有漏膠、脫落疑慮的辦公滑鼠止滑方案,我們在M28R的側面,巧妙地以常用於鍵盤鍵帽的二次成型技術,融入了止滑力強大卻又永不脫膠的防滑握把,並具備舒適顆粒,使得每一次使用滑鼠都是指尖享受。

 

 

續航佳品

無論您是在外奔波,經常性進行商務簡報,還是桌上型電腦的使用情境,M28R皆適合您。

 

M28R採用無線連接技術並內建電池,可以透過容易取得、通用的Micro USB線材進行充電,每次充飽可使用達90天*,同時內建電量指示燈,會自動在低電量時發出燈光提醒。從此免於頻繁更換乾電池,並要重複確認乾電池電量的窘境。

 

*每日4小時,一周5天計算。

 


 

 

M28R無線靜音滑鼠現已開放購買。

您可以在以下店家即刻選購。

 

網購通路

PChome

MOMO

UDN

 

連鎖通路

三井3C

原價屋

 

雙北

本店吳銘

龍林電腦

總騏科技

紐頓電子

JEN

一統電競

 

 

桃園

PCHOT

 

台中

PCPARTY台中店

地瓜球 - 樹旺電腦

也店家族

銀鍵盤 - 佳傳電腦

 

彰化

恩典電腦

穩達電腦

 

台南

硬派精璽

 

高雄

PCPARTY

 

 





X
登入會員以註冊/查詢您的產品

忘記密碼了?